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青少年科技教育 - 正文

放飞梦想,让我们爱上科学吧!

发布时间:2019-07-11 13:12:52 来源:椒江区科学技术协会 阅读次数:125

为了充分发挥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在关爱留守儿童等困难青少年群体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快乐生活。近日,30位来自偏远山区的孩子来到椒江区青少年宫,参加由椒江区青少年宫、中国狮子联会海门队联合主办的“放飞梦想让我们爱上科学吧”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

 

在青少年宫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开启了为期三天的旅程,第一天是趣味满满的航模课和欲罢不能的实验课,孩子们感受到科学课的无穷乐趣;第二天他们领略了书卷飘香的图书馆和琳琅满目的博物馆,还聆听了防暑知识;第三天参观了种类繁多的海洋世界和包罗万象的科技馆,亲眼看到了创新超前的科技作品。

 

本次夏令营活动,孩子们深刻体会到科学在生活中是无处不在,在如今科技突飞猛进的年代,更应该科学的读书,科学的生活,好好学习,掌握知识的钥匙,去开启明天科技的大门。相信这次实践活动,一定会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探索欲望,并且更好地认识台州爱上台州这方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