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青少年科技教育 - 正文

椒江区青少年宫在2019全国电子制作锦标赛浙江赛区中喜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15 16:20:36 来源:椒江区科学技术协会 阅读次数:123

7月6日—10日,2019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浙江省选拔赛在嘉兴举行,此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浙江省模型无线电运动协会、嘉兴市体育局、嘉兴市教育局、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等联合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个地区的上千名学生报名参加。椒江宫24位学生参加了寻宝机器人、遥控编码探雷器、模拟机器人、太空探测器、智能寻轨器、电路创新6个比赛项目。

比赛现场,同学们根据平时所学的物理、电子等知识,争分夺秒地拼装和调控各类电子零件及装备,争取在最短时间完成各自的电子作品制作与展示。在六项赛事中,椒江区青少年宫的学生获得了可喜的成绩。个人赛中,2名同学分别获得寻宝机器人个人全能第一名和遥控编码机器人个人全能第一名的可喜成绩。制作赛中,同学们分别获得:太空探测器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模拟机器人4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遥控编码探雷器1名一等奖、4名三等奖;智能寻轨器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寻宝机器人1名一等奖、1名三等奖。行走赛项目中,5名同学荣获一等奖、8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受到了本届组委会领导及裁判的关注与赞赏,被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取得的好成绩跟同学们平时的刻苦专研和指导老师精心细致的指导分不开,希望青少年宫的孩子们在8月份的国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