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青少年科技教育 - 正文

椒江区科协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9-03 15:09:21 来源:椒江区科学技术协会 阅读次数:12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听党话、知党恩,永远跟党走,将永不褪色的红色基因深植于心。6月5日晚上,椒江区科协举行“致敬百年伟业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文艺汇演。

本次汇演共有十目,分别由青少年宫的各班学员倾情出演随着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的精彩亮相,演出正式拉开序幕。学员们用天籁般的童声、灵动朝气的舞姿深情讴歌美丽祖国,礼赞建党百年。全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觉的盛宴,博得了观众们的一片赞扬声。

    演出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缓缓落幕。此次活动椒江区科协为学员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展示了新时代文化多元素的新面貌,用歌声和舞姿颂扬了党和祖国的伟大与辉煌,让学员们从小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