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科协 - 科协动态 - 正文

椒江区科协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02-23 14:55:07 来源: 阅读次数:2858

为了连接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的血肉关系,切实解决好少数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022年1月21日上午,椒江区科协主席刘杰在村指导书记张宗明和村长主任徐西根的陪同下来一行到横河陈村走访慰问五家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春节的祝福。

刘杰副主席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情况,了解群众对区政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不仅给予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为全区奔向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增添了暖心之砖。

被慰问的5户困难群众临别前一再感谢椒江区科协领导和村干部的关怀和照顾,表示会放宽心态,会在村长和领导的正确引导和帮助下,依靠自己的辛勤劳动克服目前的困难,改变生活现状,努力把日子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