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科协 - 科协动态 - 正文

走访科技工作者 激发科技新动力

发布时间:2022-02-23 14:58:41 来源: 阅读次数:2935

风雨送春归,福虎开新元。为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凝聚科技创新智慧力量,助推全区共同富裕。2022年1月24日,椒江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忠贤,党组成员刘杰、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国胜,党组成员、副主席许阳分别带队走访慰问15家高层次科技人才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台州市椒江区的发展贡献的智慧和力量

走访过程中彼此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科技工作者的科研工作和当前遇到的困难,并就院士之家、博士工作站、创新中心和如何运用科创技术推动共同富裕等工作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探索更有利于打造椒江区科创城市建设的人才环境和政策环境。同时,对各位高层次人才为建设新城区所贡献的表示感谢。

新的一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区科协将以崭新面貌,继续与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一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严谨的作风开展工作,为科技成果的转化、为创新驱动发展、为全区共同富裕助力,发扬科技工作者精神,勇于攻坚克难,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努力为建设贡献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