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科协 - 科协动态 - 正文

谋划先行 聚力创新——椒江区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4 17:50:09 来源: 阅读次数:751

临近年末,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务虚工作会议精神 科学谋划新年度工作,12月14下午,区科协领导班子召开新年度工作务虚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凝聚奋进共识。区政协副主席徐杏菲、区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胡可到会指导。

会上,区科协各工作线负责人汇报了2024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任务,陈忠贤主席围绕科协招才引智、服务科技人才、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增强科协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并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推进科协事业及持续做好科技人才工作做出了规划部署。

会上,徐杏菲指出:“务虚是对行动的思考,在年末开这样的会议很有意义,科协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要利用科协的优势将科技赋能与原创科普有机结合,同时,作为科技工作者要心无旁骛,立足本质,主动作为,让科协工作更接地气,打造富有椒江美誉度、知名度的科协品牌”。

2024年,区科协将继续发挥科技建设引领作用,建好全区科创平台,关心关爱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系列科创、科普活动。2024年椒江区科学技术协会将深度融入全区创新发展大局,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科协作用、展现科协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