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会、企业科协之窗 - 学会动态 - 正文

庆六一送健康 椒江中医学会送香囊

发布时间:2016-06-03 15:25:25 来源: 阅读次数:9408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椒江区中医学会举行了大型义诊、健康讲座、赠送中医驱蚊保健香囊等一系列活动,为我市广大少年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一、参加台州万达广场六一活动

5月26日,区中医学会参加台州生活网举办的庆六一大型活动,与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制作中医驱蚊保健香囊并免费增送,医院儿科专家还在现场义诊,为广大市民讲解各种儿科常见疾病。当日虽然阴雨绵绵,但活动现场火爆,仅当天下午,就送出了80多个中医驱蚊保健香囊,活动深受广大市民称赞。

二、深入幼儿园举办健康教育

5月31日,区中医学会推拿科、小儿科、护理部等专家到椒江区白云京弘幼儿园进行现场讲座、义诊和赠送中医驱蚊保健香囊。幼儿园家长有六十多人次参加了本次活动,台州市中医院专家分别在日常小儿推拿保健、儿科常见疾病、小儿体质调理等方面进行了健康宣教,中医院专家还现场赠送中医驱蚊保健香囊。讲座结束后众多家长纷纷围住专家询问各种小儿保健常识,中医院专家均耐心认真一一解答。

三、院领导六一慰问医院住院患儿

6月1日当天一大早,区中医学会李伟林副院长、戴仁森副院长、鲍云生副院长来到医院病房小儿科病区,与住院患儿一起现场制作中医驱蚊保健香囊。香囊制作好后,院领导和小儿科主任、护士长等一行人一一走到小儿科病区各病床前为住院患儿送去中医驱蚊保健香囊、爱心气球和节日的问候。